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北京鹏迪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18500598315

北京鹏迪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CNC加工,北京机械加工,铝壳加工,铝结构件加工,不锈钢加工,塑料加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经理
  • 电话:18500598315
  • 手机:1850059831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机械加工厂机壳机箱零件定制CNC数控加工
北京机械加工厂机壳机箱零件定制CNC数控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3北京机械加工厂机壳机箱零件定制CNC数控加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34-05-10
最后更新: 2021-05-28 09:42
  询价
详细信息
  北京鹏迪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北京机加工非标产品制作经验,公司的经营理念为“精于质量,诚于服务”。承接CNC加工中心、数控车、数控铣、电火花、数控折弯机等先进的制造设备的非标外协制造项目,可以满足各种零件试样、批量精密CNC机械加工订单的需求。

    主要经营产品有北京CNC机械加工件、铝壳加工件、钣金加工件、注塑模具、冲压件加工、等北京车床加工件,以工件质量稳定、交货及时、服务好等优势赢得广大顾客厚爱,我们对于用户的重要信息给予保密,真诚的与广大顾客朋友展开合作。


4261_副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